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艾美佳科技有限公司

牙齿美白笔, 牙齿美白剂, 牙齿美白凝胶, 3D牙贴, 牙齿美白仪, 牙齿美白套装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强效美白冷光牙齿美白仪套装
强效美白冷光牙齿美白仪套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强效美白冷光牙齿美白仪套装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0 02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强效美白冷光牙齿美白仪套装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白妮雅
功能: 美白 适用人群: 成人
型号: 白妮雅 规格: 390g
包装: 礼盒 产量: 20000000

“强效美白冷光牙齿美白仪套装”详细介绍

  强效美白冷光牙齿美白仪套装

  日常生活中吸烟、喝茶等生活习惯使牙垢堆积,不但影响牙齿的美观又妨碍健康,选择洗牙来清除堆积的牙垢能达到美白的效果,但既破费又易令牙神经外露,还甚至于把牙齿外面的保护膜洗坏。

  艾美佳以生产冷光牙齿美白仪及牙齿美白剂,家用美白套装,各种款式香味牙擦及耳烛,光子仪,美白笔等为主。到目前为止。一直为全球所有客户OEM,承接研发,生产,加工等。美白冷光牙齿美白仪套装产品通过欧盟 CE 等各项认证,进出口无任何问题!

  本产品超白美牙凝露选用美国进口原液直接分装而成,美白效果确切,安全可靠,美白后的牙齿洁白亮丽,逼真自然。产品经国家质检部门检验合格并获殴盟CE认证,长期出口欧美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,深收用户欢迎。

  主要部件:

  光子仪1个,电池盒1个,超白美牙凝露1支10ml,活化贴12片。

  主要成份:

  药用级过氧化氢,卡波姆,纳米S1O2-05,,WDJ-38,木糖醇,薄荷醇,调味素,去离子水等。

  适用范围:

  1.抽烟,喝茶,饮咖啡,嚼槟榔,饮水及食物引起的黄牙,黑牙,灰牙。

  2.增龄性黄牙,黑牙,灰牙。

  3.轻。中度四huan素牙,fu斑牙及其它原因引起的黄牙,黑牙,灰牙等。

  4.希望牙齿更洁白更亮丽的爱美人士。

  操作步骤:

  1.取出活化贴一片,挤出超白美牙凝露1ml左右均匀地涂在其上,将涂好超白美

  牙凝露的活化贴平铺在光子仪的发光面上(有凝露的一面向外);

  2.将两节5号干电池按正负极提示装入电池盒,插头插入光子仪插孔内,此时光

  子仪发出明亮蓝光。

  3.用干净纸巾擦干牙面水分,将光子仪放入口中,并用牙齿轻咬住光子底边,

  使美白凝露紧贴牙面。

  4.约30分钟左右取下光子仪漱口,若牙齿无过敏反应可接着再进行一次美白,以

  提高美白效果。

  温馨提示:

  1.漱口要彻底,牙面水份要用纸巾擦干,美白凝露要涂均匀。

  2.发光仪要紧贴牙面,美白时最好仰卧,以免唾液稀释美白凝露而降低美白效果。

  3.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美白,每次30分钟左右。

  4.个别人在美白中有轻微过敏属正常现象,美白结束后会自然消失,若过敏较严重应减少次数或停止使用,改用其它方法美白。

  注意事项:

  1.牙釉质不全,牙本质外露及牙齿松动,残缺,严重过敏者及儿童,孕妇等禁用。

  2.若因不慎将美白凝露沾到皮肤或衣服上,应及时用清水冲洗。

  3.美白凝露用后要及时盖上封头,以免影响下次使用效果。

  4.用后擦干器件水分放置在儿童够不着的地方妥善保存,以备下次再用。

  手机:18565864520李小姐

  Q Q:2625809100

  微信号:18565864520

  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平湖新木镇新园工业区12号巧侬大厦4楼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